close

近期有想去巴黎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底下提供的景點喲💕讓你的旅遊更加完美!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搜尋追蹤🔎我的IG➡️ huei_0804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uei_0804/

,可以看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喲💓


📝 Cafe de Flore 花神咖啡廳|這裡是我的旅程的第一站,到這發現這個國家的咖啡廳都開在角落而且都設有戶外用餐區,如果來到這一定要來個悠閒的午後時光❤️


   

 


📝 Cathedrale Notre-Dame de Paris 巴黎聖母院|這個景點就在我這次住宿的附近,然後這附近有知名的莎士比亞的書店,如果想知道我住宿的可以詢問我喲!


  

  



📝 Le Mur Des Je Taime 我愛你牆|這座牆聚集了很多人也集結各國語言的我愛你🧡來到次還能將附近的聖心堂納入清單,路上也有許多質感小店可以進去逛逛!


   

 

 


📝 Chateau de Versailles 凡爾賽皇宮|這是一個金碧輝煌的皇宮,只是因為觀光客太多,所以就沒有排隊進去欣賞,如果遇到跟我一樣情形的朋友,可以跟我一樣進去欣賞凡爾賽花園的壯麗景色💛

   

   


📝 Disneyland Paris 巴黎迪士尼|這裡大家都說跟日本比差太多,但這裡的人真的比日本少很多,來這有個遊戲一定要去體驗,那就是料理鼠王!


   

   


📝 Rue Cremieux 彩虹巷|到哪都有類似的彩虹景點,來到法國巴黎也不例外,只是這條巷子擠滿了很多人,當地人假日把躺椅拉出來坐在外面看書曬太陽,享受週末悠閒的午後,而觀光客則是在這留下美麗的身影及照片留念💚

  


📝 Musee du Louvre 羅浮宮|這裡無時無刻都充滿人,但這也是一個法國必去的景點,如果到這附近不妨安排這附近的景觀餐廳用餐,來享受一頓悠閒自在的法式料理💙

  


📝 Palais Royal 巴黎皇家宮殿|這個在羅浮宮附近,可以來巴黎皇家宮殿下西洋棋,只是大部分時間這裡都是一盤充滿很多人的局💜

   

 


📝 Arc de Triomphe 凱旋門|這個景點想拍照的朋友有三個地方都可以好好拍,如果跟我一樣到中間的一定要小心車子唷!如果有機會少去上面,晚上上去蠻美的唷💖


   

 


📝 Eiffer Tower 艾菲爾鐵塔|最著名的巴黎景點,白天及夜晚的鐵塔都有著不同的樣貌,如果想要拍張鐵塔、藍天及噴水池的照片,可以到夏佑宮那留下美好的回憶💓

 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
   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